首页 > 总领馆动态
傅新蓉总领事与智利社会发展部驻第一大区代表阿利亚加视频连线
2021-04-22 04:48

  2021年4月22日,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与智社会发展部派驻第一大区代表阿利亚加视频连线。

  傅总领事指出,去年以来,中国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果,是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世界主要经济体。今年起,中国步入发展新阶段,将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挖掘增长潜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在社会发展方面,中国将切实增进民生福祉,注重解决民忧民困,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持续改善人民生活。

  傅积极评价智社会发展部为第一大区民生发展所做的努力。指出,当前疫情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严重冲击,对百姓生活造成严重困扰。希望在中央政府的统筹指挥下,智北部地区经济社会和民生状况尽快得到改善。一个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总领馆愿与智方共同努力,为推动中国与智利北部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阿利亚加很高兴结识傅总领事,表示对中国的抗疫成就和经济社会发展深感敬佩。感谢总领馆对第一大区的抗疫支持和捐助,愿同总领馆继续保持友好往来,团结一致,共克时艰,推动疫情当下的中智合作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