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傅新蓉总领事会见智利第一大区伊基克诊所贸易经理雷耶斯
驻伊基克总领馆
2021-04-27 05:43

  2021年4月27日,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应约在办公室会见智第一大区伊基克诊所贸易经理雷耶斯。

  傅简介了中国抗疫成就和经验,指出,在习近平主席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中方上下同欲,万众齐心,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控制了疫情,率先进行了新冠疫苗的研发和使用,率先开展了医疗物资捐赠和疫苗国际合作,广受好评。

  傅积极评价智方抗疫努力,智所有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令人称赞。傅感谢伊基克诊所一直以来对第一大区中国公民的医疗服务,疫情之下,总领馆希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共同为中智人民交流提供便利,共同为守护中国公民健康贡献力量。

  雷耶斯表示很高兴结识傅总领事,愿配合总领馆,为在智北部中国公民提供快捷安全的医疗服务,为便利智中双方人员往来发挥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