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傅新蓉总领事会见伊基克市长候选人索拉里
2021-04-20 03:57

  2021年4月20日,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在办公室会见伊基克市长候选人索拉里。傅简介了中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战略性成果,正步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并介绍了总领馆与智利北部地区的交往与合作。傅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总领馆也一直在贯彻执行“外交为民”理念。傅赞赏索作为伊市市长唯一女性候选人为民服务的胆识和意愿,希望其参选顺利。傅指出,不论谁当选伊市市长,总领馆都将与其继续保持友好往来,都希望胜选者能够执政为民,造福百姓。

  索很高兴结识傅总领事,感谢中方对智的抗疫支持,感谢总领馆为推动双边关系所作的努力。索敬佩中国发展成就,表示愿与总领馆保持友好联系,如顺利当选,希在基础设施建设、吸引投资、教育交流等领域深挖智中合作潜力,推动中国与智北部地区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