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往见智利第一大区主席卡瓦哈尔
2022-11-21 14:25

2022年11月18日,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应约往见智第一大区主席卡瓦哈尔。

傅总领事首先介绍了宣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大意义和成果。指出,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就是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反映党心民心所向。中方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持续用力,人民福祉持续提升。相信中国的新发展必将为世界发展注入新动力,为智方带来新机遇。傅指出,总领馆愿同主席先生一道努力,继续加强经贸、文化等领域交流互动,为推动中智地方友好交往提供必要协助和支持。

卡瓦哈尔主席热烈祝贺二十大胜利召开,感谢总领事分享解读二十大报告,敬佩中共执政理念,盛赞中方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愿学习借鉴中方成功经验,希望该大区与中方友好合作成为典范。卡介绍了大区建设发展情况和前景规划,积极评价华侨华人华商为当地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当局高度重视对华合作,将努力提供优质、安全的营商环境,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智投资合作,愿继续与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为深化双方务实合作,促进智中友好而不断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