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走访慰问第二大区安托法加斯塔市华商
2022-10-29 19:30

2022年10月29日,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赴智利第二大区安托法加斯塔市,走访侨胞经营商户,慰问当地华商。侨胞代表黄涛、福建商会第二大区分会负责人王建勋全程陪同并介绍有关情况。

  

傅总领事一行走进当地侨胞的百货商店、中餐馆等经营场所,仔细询问当地治安状况,了解疫情以来侨胞们的经营、生活情况。肯定华商们互帮互助、勤劳致富,展示了海外中国公民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继续合法经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持与总领馆和当地有关部门的沟通,继续团结拼搏,促进中智交流合作。

  

  

傅总领事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刚刚圆满闭幕,大会为国家新时代新发展做出了新的重要战略部署,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带领中国人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新时代新征程,总领馆将始终坚持“外交为民”理念,全力以赴为侨胞服务,为大家生活和经营创造有利的条件和环境,切实将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第二大区侨胞们热烈欢迎傅总领事一行到访,感谢总领事不远千里专程驱车看望当地华商,让大家切身感受到来自祖国和总领馆的温暖关怀,表示时刻关注祖国的发展,高度关注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近年来,海外中华儿女们感受到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华商们一致表示,愿在总领馆的指导下,讲好中国故事,以实际行动为促进双边交流,增进中智友好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