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走访慰问伊基克自贸区华商
2022-10-18 14:10

2022年10月17日,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走访伊基克自贸区十多家华商企业,了解华商经营情况,看望慰问当地侨胞。温州同乡会会长陆培武、秘书长蔡小丰陪同参访。

        

傅总领事向在场侨胞致以问候,充分关心华商们在伊的生活、经营状况,高度评价温州华商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傅总领事强调,昨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指出,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始终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用短短几十年的时间,便走过了西方近两百年的工业化进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祖国的繁荣昌盛,是广大海外儿女的坚强后盾,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也离不开侨胞们的共同努力,期待广大侨胞同心同德,为共圆中国梦贡献力量。

  

  

  

傅总领事表示,总领馆将继续全心全意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为领区内侨胞提供更优质高效的领事服务,全力维护大家的合法权益。希望各位华商依法依规开展各项经营活动,主动回馈社会,继续发扬爱国爱乡、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树立良好中国形象,共同讲好中国故事,以实际行动支持祖国建设、深化两国人民友谊、促进中智双边关系发展。

  

      

  

华商们衷心感谢总领馆对当地侨胞的关怀,纷纷表示,祖国的强大是海外侨胞奋斗发展的根本保障,对二十大的召开感到欢欣鼓舞。旅伊侨胞吃苦耐劳、精诚团结,将继续在总领馆的领导下做好生产经营,回报社会,身体力行讲好中国故事,为新时期中智友好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