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会见伊基克军事博物馆馆长席尔瓦一行
2022-09-25 02:11

2022年9月23日,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应约会见伊基克陆军博物馆馆长席尔瓦、海军博物馆馆长梅里皮一行。

傅总领事介绍了中国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分享了中方治国理政经验。傅指出,10月是中方喜悦和重要的时刻,10月1日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3周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方将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中国新发展给世界带来新机遇。

傅总领事表示,伊军事博物馆集中展示了智北部地区的军事历史和军队发展史,是当地鲜活、生动的爱国主义课堂,强调,智利人民和中国人民都是英雄的人民,我们都应珍视各自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稳定和发展。总领馆愿与智北部地区加强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助力两国友好,深化人民友谊。

席表示很高兴结识傅总领事,称其敬仰悠久的中华文明,钦佩中国现代化建设成就,欢迎疫情结束后中国游客来伊旅游参观博物馆,体验当地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历史人文魅力。伊军事博物馆愿与总领馆加强互动,为推动双方友好和交流合作做出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