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出席伊基克温州同乡会换届仪式
2022-09-13 14:15

2022年9月13日,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出席伊基克温州同乡会换届交接仪式,新任会长陆培武、名誉会长林良松、第三届会长陈福雷、第一常务副会长蔡桂明在座。

傅总领事祝贺陆培武先生担任新一届会长,感谢上届会长陈福雷任内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积极评价该会长期扎根智北部地区,遵纪守法、团结协作,主动融入、积极回馈,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示了广大侨胞在海外的良好形象。希望同乡会在陆会长的带领下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发扬爱国爱乡、团结互助优良传统,在支持祖国经济建设、维护侨界团结和谐、促进中智友好合作、深化两国人民友谊等方面贡献更大力量。傅总领事强调,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与同乡会保持友好往来,以“外交为民”为宗旨,依法依规为侨胞做好服务工作,做广大侨胞的“贴心人”和“加油站”。

     

陈福雷会长总结任内所做工作,感谢总领馆给予同乡会的支持和帮助。新任会长陆培武对今后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表示深感责任重大,必不负厚望,将秉承创会宗旨,搭建好同乡会员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把商会优秀传统发扬光大,继续在总领馆指导下团结服务侨胞,守法经营,合规发展,推动和谐侨社建设,弘扬中华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中国良好形象,将温州企业打造为中国在智利的一张闪亮名片,为推进中智关系向前发展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