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会见伊基克港口公司新任董事长巴尔塞
2022-07-06 03:37

2022年7月5日,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应约会见伊基克港口公司新任董事长巴尔塞、总经理卡斯特罗。

傅总领事祝贺其履新,回顾了刚刚举行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盛况,分享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文明史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百年奋斗史,介绍了中方港口区域布局情况和港口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发展前景。强调,中方正致力于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愿同包括智利在内的世界各国分享中国开放的广阔市场和发展机遇。傅总领事积极评价伊港对推动第一大区和智北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总领馆愿同伊港共同努力,深化互动交流,推动中国与智北部地区务实合作不断发展。

巴尔塞董事长对中国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博大精深的中华历史文化以及港口建设高度现代化水平深表敬佩。表示,港口管理层重视中国市场,愿与中方加强战略对接,希望有机会参访中国,学习中方先进技术经验。伊港愿与总领馆继续保持友好往来,深化双方在相关领域互利共赢合作。

会后,傅总领事向巴尔塞董事长、卡斯特罗总经理分别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西班牙语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