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往见智利政府秘书长派驻第一大区代表塞瓦略
2022-06-16 03:29

    2022年6月15日,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往见智利政府秘书长派驻第一大区代表塞瓦略。

    傅总领事祝贺其履新,介绍了中国统筹抗疫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瞩目成就,总结分享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方取得飞速发展的有关经验。强调,中方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保障,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取得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中方正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总领馆期待与第一大区政府秘书部加强交流互动,为中方与智北部地区友好交往牵线搭桥。

    塞瓦略表示,中国经济发展成果令人赞叹,期待疫情好转后参访中国。塞介绍了该部门主要职责,旨在协调当地政府各部门开展工作、促进政府与社会之间的良性互动,努力向民众传递真实可靠的信息。第一大区政府秘书部愿同总领馆保持友好往来,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为拓展智北部地区与中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添砖加瓦。

    双方还就中方医疗体系改革、智利新宪法等议题交换了意见。会后,傅总领事向塞瓦略赠送《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西班牙语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