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傅新蓉总领事会见智利全国众议员加列吉略斯
2021-03-20 03:07

  2021年3月19日,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在办公室会见代表第一大区的全国众议员加列吉略斯。傅总领事简介了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情况及中国成就的深层原因。指出,中国正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即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进一步深化高质量的对外开放,这将为包括智利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新的发展机遇。傅总指出,众议员先生曾任奥托奥斯皮西奥市长、连任几届众议员,非常资深。总领馆愿同其共同努力推动中国与智利北部关系开启新的发展阶段。

  加列吉略斯表示很高兴结识傅总领事,祝贺中国取得伟大成就,指出中国治国理政的成功经验和实践令人深思。愿与总领馆共同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会见持续一个小时。

  会后,傅总领事向加列吉略斯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