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公告
2018-08-02 03:43

  第24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简称:义博会)将于2018年10月21~25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义博会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展会共设五金、机电机械、电子电器、日用品、工艺品、文化办公、体育及户外休闲用品、服装鞋帽、针纺织品、饰品及饰品配件、玩具、宠物及水族用品、汽车用品、智能生活方式等十四大行业,特设“浙江制造”主题馆、“标准化主题馆”、百货精品馆,浦江水晶专区、妇联手工艺专区、电子商务及贸易服务专区、国际品牌专区、宠物用品专区、锁具专区、创新设计专区、智能生活方式专区等8大专区。

  义博会以“面向世界、服务全国”为办展宗旨,是国内最具规模、最有影响、最有成效的日用消费品展会,商务部举办的三大出口商品展之一,现已成为长三角地区中小制造业企业最佳的综合展贸平台。热忱欢迎智利北部的行业协会、工商团体和贸易商参加义博会。

  咨询请联系:

  电 话:0086-579-85415888

  邮 箱: service @yiwufair.com

  网 站:www.yiwufair.com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