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重要通知
驻伊基克总领馆提醒侨胞注意防范泥石流自然灾害
2020-06-13 23:32

  6月13日,伊基克市政府发布关于注意防范泥石流的安全提醒。“提醒”称,2019年2月我们见证了一场雨灾,2小时下的雨相当于过去15年的降水总量。伊基克市政府绘制了泥石流地图,以利于居民防灾减灾。随着气候变化,伊基克雨水增多,6月11日,伊基克部分地区的一场小雨使部分居民房屋受到影响。伊基克市政府无意引起恐慌,但提醒大家,随着寒冷季节来临,有时会出现小雨,建议大家早做准备,并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1.检查房屋是否漏水;及时修理漏水屋顶;

  2.清理下水管道,疏通淤堵;

  3.检查电路,避免在潮湿的地方安装电源;

  4.在低洼入口处准备沙袋;

  5.避免将雨水系统与下水道连通;

  6.不要往马桶和下水道扔杂物。

  7.如在疫情和全面隔离期间需要疏散撤离,请务必戴好口罩、手套,听从当局指挥。

  如遇险情,请拨打伊基克市政府应急抢险电话:57 2514736。

  驻伊基克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4小时):+56 9 66127618(绑定微信号)。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 +86-10-59913991。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