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重要通知
智利共和国外交部第11099号照会
2018-11-06 23:25

  外交部领事、移民和侨务总司向各国驻智利总领馆、领事馆、领事部和名誉领事馆致意,并谨向您介绍2015年7月9日交通和电信部232号令通过的《国际航空交通便利化条例》。

  该条例第三章第9条第3项就“人员和行李入境和出境”规定如下:“相关职能部门将视情扣留或没收假冒、伪造、仿制或被冒用他人的旅行证件,并通报有关部门以便送交上述旅行证件,或通报相应国家驻智利的外交机构。”

  另外,智利调查警驻外交部工作组告,调查警驻机场的国际警察处已经在执行上述规定,在出入境检查中发现的伪假证件将送交相应的外交或领事代表机构。

  外交部领事、移民和侨务总司领事法律处再次向各国驻智利总领馆、领事馆、领事部和名誉领事馆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2018年11月6日于圣地亚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